2005年8月25日 星期四

乘涼的蛇


夏天到了,各式各樣的生物都跑出來避暑了。
蚊子不算什麼,頂多被叮幾塊,紅紅養養的..
喔~不對,有可能會得登革熱!!!

蒼蠅也不算什麼,頂多吃壞肚子,拉拉便便...
阿...有可能得急性腸胃炎!!

但是,今天我們遇到了更難殘的對手:『蛇』。


(如果遇到這種蛇,我一定逃命先阿!)

不知道連上某個學長從哪裡抓來一隻蛇,
我看到的時候,牠已經乖乖的被關在老鼠籠裡面了。
我說:怎麼抓到的。
他說:這隻蛇想要測試看看自己鑽不鑽的進去老鼠籠裡面,就被我抓了。
我說:他不過只是想出來乘乘涼罷了,就被你抓了,還真衰。那現在怎麼辦?
他說:伙房說這隻可以吃,我們要把他殺來吃。

就看他們拿尼龍繩,把蛇的『脖子』綁起來,吊起來。
蛇在那邊掙扎,還捲成好幾圈。
伙房又費了不少力氣把蛇拉直,就這樣看著蛇,一付快窒息的樣子,
舌頭還吐出來,動也不動,簡直就快掛的樣子。

大夥也覺得很好奇,紛紛跑去摸摸那條蛇,我也摸了摸幾下,涼涼滑滑的。
蛇身上最粗的地方,直徑大概有4-5公分。

說時遲,那時快,菜刀來了。
往蛇頭的方向一劃,
可愛的蛇蛇 BYE~BYE,上天堂去了。
以後投胎,不要跑到軍營裡面阿!

晚上,就有蛇湯了
=_=!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