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

吃飯糰不付錢的小女孩


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,太陽公公高高掛,
笑著迎接每一個上班的OL。
此時此刻,一個天真無邪、初出茅廬的小女孩:uno小妹,
即將度過她獨特的一天。


(本篇的主角:飯糰先生)

一大早,uno肚子餓了,儘管小肚肚因為之前太貪吃而微微凸起
但一股從腳底襲來的飢餓感,驅使著她去覓食。

在公司附近的馬路口,看到了一攤賣飯糰的小販,
好幾個打扮著漂漂亮亮的OL、帥氣挺拔的年輕上班族在排隊等飯糰,
uno怯怯生生的排到他們後面,
一邊看到底要吃哪一種飯糰,一邊留著口水。

忽然間,前面的人都買完了。
老闆:小解,昧假啥米本丸?
uno:老闆,我要好吃的飯糰。
老闆:後!
uno(慌慌張張的找錢包,找到了錢包,裡面只有14塊,糟糕,錢不夠)。
uno(驚~):老闆,我不要飯糰了,你給下一個人啦。(打算轉身要走)
老闆(驚~牟你是來亂的喔!):麥啦,快好了,哩再等等喔。
uno:老闆,不用了啦,我沒帶錢,你給下一個啦!(狠狠的轉身走)
老闆(驚~):沒關係啦,送你吃啦,不用錢啦!!(老闆裝鎮定)

此時uno走到紅綠燈,準備過馬路, 後面卻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。
老闆(大聲吼~):小~寫,泥~都~本~丸~好~了~~~~~
uno(回喊):老~闆,我沒~帶錢啦~你~給~下~一~個~人~~啦~~(快閃)
老闆(大聲吼~):沒~關係~啦~~請你吃~~啦,不~~用錢
uno:不用啦~老闆~~~你給~~~下一個~~~客人啦(含淚跑走)

在路邊的善男信女,全都知道這個小子沒帶錢就跑來買飯糰。

2分鐘之後,uno卻在皮包裡面發現了100元
卻不敢走回剛剛那間熱情的飯糰店,
然後,默默的走到公司旁邊的另一間小攤子,
買了,
飯糰一個

這只是uno小妹今天精采的第一步,
我們改天見!!

本篇改編自真實故事:
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。

--
為啥我都沒有免費的飯糰吃!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