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

Gman~生日快樂

看到標題就知道了,
又有人要過生日了。

Paddy特地請來美女主播來祝小黑(gman)生日快樂喔~~
gmanbirthday

小黑這個人,實在是很奇妙,以下是他的事蹟。

名字的由來:

Paddy:為啥你要叫小黑呢?你又不?。
小黑:因為不黑,所以故意叫小黑。
Paddy:...............
Paddy:為什麼你要叫gman呢?
小黑:因為我是good man。
Paddy:喔(敷衍狀)


肌肉的由來:

從高中(?)就開始在麥當勞打工,
滿身的肌肉,是搬薯條練出來的!!


怎麼形容小黑:

又高又帥,又會打行列。

ps.小黑打字的輸入法,是「行列輸入法」.....
(誰能告訴我,還有誰會用阿!)


想小黑說的一句話:

建華:教我健身,我要瘦肚子。
光仁:ㄟ,忘了。
本丸:小黑我出書了,記得要去買。
熊:你的布丁桶在我這。
Lake:小黑,不要在跳槽了。
Paddy:小黑好帥。


不免俗的,我們的的華仔<--建華的暱稱,又精心規劃了精采的影片,
請看VCR:


幕後花絮:

1.大家很喜歡用我說的梗,從身價漲三倍,一直漲到9倍。
(夜光仁,你應該說漲12倍才對,9倍已經被建華講走了)
2.不知道小黑對這位神秘嘉賓有沒有滿意?還是....
你比較喜歡大佛。
3.熊熊出現一隻熊,不知道小黑有沒有嚇到,喜極而泣呢?
4.熊還有另外幾隻影片,改天再放上來給大家笑笑好了。




導演:建華
後製:建華
演員:大佛paddy uno、建華、、光仁、LakeSue、藍熊
臨時演員:很多人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