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

我不是小偷


話說,夏天的夜裡還真是熱。
某天凌晨,躺在床上睡不著覺,翻來覆去。

忽然覺得有點熱,抬頭一看,冷氣設定關機時間到了。
好吧,去7-11買罐清涼的飲料吧!!


進到了7-11,永遠用不完的冷氣向我吹來。
嗯~來對地方了。
叮咚叮咚,店員聽到了鈴聲,很快的從倉庫內走出來。
我很快的走到了飲料櫃前,左看看、右看看,每件商品都很吸引人,
想要全部抱回去慢慢喝。

這時候,店員出現在我的左邊,看了我一眼(我用餘光感覺的),
忽然間,又走到了我的背後,
一下子,又變到我的右邊了,還是看了我一眼(我也用餘光喵了他一下)。
我忽然想到,他不會以為我是小偷吧!!
頓時讓我緊張了一下,我應該沒有作出像是小偷的舉動阿=_=。

好吧,趕快選定好一罐飲料。
走到了放茶葉蛋的地方,選了一顆。
喵了一下旁邊,怎麼還在看我阿!!

我挑了一顆看起來很好吃的茶葉蛋,慢慢的走向櫃檯。
店員似乎也發現我知道他在觀察我,
也露出了很靦腆的笑容說: 不好意思,我尿急!
我,噗滋笑了出來。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