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

2007‧夏‧墾丁 ~ 成員簡介

時間:2007/9/8~2007/9/10
2007。夏。墾丁 ~ 行程簡介在此


成員(依搭乘機車的方式分)
Paddy,uno
建華,招財貓,
bluebear,本完
夜光光,佳靜
iwi,海豚
馬達,money



每次想成員簡介都很頭痛,新來的很容易介紹;
但是每次都出現的人,在不重複前面的介紹詞的前提下,真不知道在介紹下去,
真是苦惱阿,只好亂掰了。
-----以下為成員簡介----




Paddy:
阿呀,不用介紹了,玩耍天團的團長,為人正直,是個優秀的好青年。



uno:
老班底一枚了,實在不想多寫。
在國內某知名銀行玩一個叫做RPG的東西!?嗜好美食與睡覺。



海豚:
在板橋某公司,寫啥米叫做阿爸的程式語言,第一次加入本天團,
請掌聲鼓勵鼓勵,要好好照顧他唷!



建華:
人稱0.1頓俱樂部的當然成員之建華,目前就讀於台灣藝術學院,以後要當藝術家,
別看他愛吃愛吃的樣子(哈),他可是很有藝術天分的喔。大家要多多支持他喔!
專長是模仿豬哥亮,還有搞笑。



招財貓:
在X寶當客服,聲音甜美,不愧是鎮店之寶。
專長是模仿招財貓。



光仁:
從成大的高材生,到現在要當一枚阿兵哥,阿兵哥加油啊!!要好好捍衛我們的國土呀!!
本天團搞笑界的第一把交椅,近年來有下滑的趨勢了,要注意阿!!
可以叫他夜光人、夜光光。gogogog!



熊:
留英的好青年,恩,這位仁兄很久沒來我們的玩耍團了,要好好檢討喔。
以後要多多撥空參加,知不知道阿!!
大家可以叫他藍胖、藍熊、Bluebear


馬達:
現在是就讀於長庚資管所,是壘球隊的當家投手,最擅長的就是投下墜球(難道壘球還有上飄球嗎?)。
是Paddy的學弟,大家有電腦的問題可以問他,有問必答,掛保證的啦。
也可以叫他moda。



本丸:
不知道是哪隊的足球迷,現在在某Y外商當客服,是「客服帥哥」喔!
可以叫他本丸、飯糰。專長是迷路。



佳靜:
在台灣某銀行資訊室,恩,家住新店山上,恩,希望他這次不會遲到,哈哈!



money:
佳靜的朋友money
money是提醒家靜不要遲到的好助理
助理說這次會讓他雪恥成功 ,以後永不遲到(可能嗎?)



iwi(右二):
Paddy的同學,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。
現在再寫啥米操作機械手臂的程式?!
可以叫他無餅乾、光頭。
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6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喂喂喂,出去都不用找的喔!我是中秋才去啦,囧,有什麼好康的再說吧

Paddy 提到...

hahaha...
swang哥別這樣...
我MSN的暱稱都有寫說,墾丁天團開始報名中...
無奈都沒人理我,
讓我身心受創阿!!

以後會通知你的,哈!

匿名 提到...

我好像也是趴弟旅團的忠實成員
除了綠島我沒有跟以外
其他大部分好像都參加了喔!!!

上次規劃的 鹿港兩天一夜之旅
似乎不是很棒

下次我再來規劃一個 更物超所值的旅程
但是請給我時間醞釀一下!!
^O^
by 建華

匿名 提到...


說到團員..我才是趴弟最忠實的團員
每團趴弟幫的旅遊都看的到我
好想趕快出發去墾丁喔....

鹿港其實不賴玩阿華哥
我現在挺想念刀疤菜包和廟街的雞蛋糕
好好吃喔~~~

不知道本次趴弟墾丁幫的減肥計畫大家執行的如何?

海水藍底下 提到...

PADDY~~~
這次沒有加入天團陣容好可惜
希望下次有機會~~
祝你出團成功喔^^

匿名 提到...

ㄟㄟ,什麼時候有這句"以後永不遲到",不要自己加台詞啦,導演會生氣!
呵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