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

R小編上大學生了沒

我的好友,本玩,現在我們都叫他R小編(詳見:R小編上報紙 - 現場直擊)
日前上「大學生了沒」節目。
題目是:原來也有這種工作!


 


以下為R小編的名言錄:

大家看正妹都是興趣,
我看正妹是為了工作

Paddy:騙人,你從大學時期就很愛看正妹了!

正妹的好友,通常都是正妹

Paddy:的確,可惜我沒認識幾個正妹,要靠R小編多介紹了。

我本身覺得女生清純一點比較好

Paddy:我記得R小編明明喜歡兇一點的女生,難道我記錯了?

不過R小編也有辛苦的一面啦。
桃子在影片裡有說:「媽媽都等不到他回家吃飯」,
也許是R小編平常工作很認真,所以前幾天終於可以吃到媽媽煮的飯了,
請看這篇 回家吃飯真是太感動了

不過R小編呀,你有一個口頭禪「沒有阿.....因為阿...」
要改一改喔。

聽說每周五的自由時報會有R小編的專欄,
上周是第一篇,我們期待一下本周會有甚麼好玩的(應該都是介紹正妹吧?)

ps.這是第三篇用R小編來招搖撞騙的文章了:P

相關連結:
大學生了沒 官方網站
R小編的 官方部落格
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