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

日子變得有點乏味

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,最近我的部落格很少更新,
為什麼呢?

其實是最近想不到生活中有甚麼趣味的事情可寫。
真糟糕,生活越來越不有趣了,難道隨著年紀的增長,日子就會越來越乏味嗎?

不!我要阻止這種事發生!

剛剛看了一下之前在 Roodo 寫的:悸動還是流水帳
真是一整個懷念啊!主題真的是包羅了萬象,為什麼我現在的日子好像沒那麼精彩?

來聊聊最近的生活好了。
除了每天吃 uno 用心準備的晚餐,每周固定去家樂福補充食材。
周末偶而跟朋友們小聚聊天,還有準時的上下班,上上 Plurk 鋪浪
我的生活,還有甚麼呢?
啊!還有常去借漫畫!
家中的書櫃堆了一堆未看完的書,也不怎麼有動力去看(都花時間在看漫畫還有上網了)
很墮落的感覺!真的要好好反省一番。

不過還是放個有趣的影片讓大家笑一下
會變身的貓頭鷹

影片有點長,要看完喔!
那隻貓頭鷹超酷的,而且好Q喔!


另外,想問大家,你們喜歡看我寫哪方面的主題啊?
說一下讓我參考一下啊!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回應: